甲狀腺手術(下)

兩週後,我回門診與陳醫師預約手術日期,陳醫師很貼心,當天馬上

 

安排術前檢查,一個多小時完成所有術前檢查,免除我奔波往返醫

 

院,舟車勞頓,這天我和柯姊去吃日本料理,柯姊還笑我說:你是怕手

 

術後要忌口,所以現在要多吃一點.......

 

手術當天排九點,卻直至十點才送到手術室,手術室好冷,好冷.....

 

害怕加上緊張,我一直跑洗手間,後來一位牧師和我聊天,也說要幫

 

我祈禱祝福,稍減我不安心情.....

 

麻醉師來了,我問了時間10:20之後就睡著了.....

 

在頭暈想吐情形下,醒來了,但還是吐...吐...吐.....

 

恢復室護理師,安慰我說:手術很成功,也打了止吐針,要我放輕

 

.....

 

送回病房已是下午4:25,還是吐...吐...吐.....

 

一直到晚上快九點才好點....

 

晚上陳醫師來巡房檢查喉神經,並囑咐我傷口很痛時再請護理師打

 

針,能忍耐要忍耐,傷口要冰敷,引流管不要碰,我點頭,因為傷口真

 

的很痛,我講不出話.....

 

這晚,我因傷口痛,又認床......整夜為眠

 

天亮了,一大早7點就去治療室傷口換藥,陳醫師看了傷口,換了藥,

 

要我多休息.......

 

媽媽和弟弟來到醫院,帶來稀飯布丁.....我卻一點也沒食慾...

 

稀飯勉強只吃兩口,布丁沒吃.....

 

老公去買冰淇淋,吃一口,太甜了,就不想吃.....

 

一整天看電視,超級無聊......

 

第三天陳醫師來幫我傷口換藥,拔除兩條引流管,我直說:我想出院

 

回家,陳醫師同意,中午我們辦妥手續領藥,回可愛的家!

 

這些日子我避免大聲講話並按時傷口護理,

 

現在依舊每天抹除疤膏,

 

我的聲音沒變,脖子變細,

 

柯姊說看不出開刀痕跡,

 

感恩!謝謝陳醫師,精湛醫術及仁心仁術,謝謝X基醫療團隊,還有和

 

藹牧師,更感謝家人,柯姊照顧,現在我美好過每一天!

 P1050810.jpg  

這是手術前脖子明顯很粗

P1050808.jpg  

這是手術後除疤膏仍每天使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帆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